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2021年新教工入职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10月04日 12:06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2018年1月20日)、《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实施方案》(津外大党〔2019〕147号)、《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津外大党〔2019〕1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入职教师队伍的党史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推动新入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能力建设,提高他们对学校、职业、岗位的认知度,协助新教工尽早融入“天外”、爱校荣校,学校将举办2021年新教工入职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形式:新教工入职培训班的内容分为模块化的培训单元,涵盖党史教育、校史校情、师德师风与警示教育、学校规章制度、资源服务、职业成长等专题内容。通过“入职第一课”、专题报告、主题讲座、座谈会等培训形式帮助新教工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校政策制度,提升岗位准入能力和适应能力。

二、培训考核:新教工入职培训期间全程考勤登记。在我校首次应聘专业技术职务,须参加入职培训并考核合格。

三、培训要求:

1.请新教工所属单位积极为新教工培训创造条件,协助新教工做好调课等事宜,严格管理与考核新教工参训情况。

2.新教工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请老师们提前安排好各项事宜,按时参加培训。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

附件:2021年新教工入职培训班课程及日程安排

上一条:关于各部门做好2021年新教工培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2022年度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和单科进修教师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