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天津市高校教师疫情期间公益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2年01月25日 11:58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有关要求,发挥疫情期间在线培训优势,切实服务高校教师发展,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必胜的抗疫信心,经天津市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协商,决定搭建天津市高校教师战疫公开课在线学习平台,面向全市高校提供一批免费课程资源,实施疫情期间公益网络培训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师德师风、“四史”学习、应急管理、领导力提升、教师身心健康、教学能力提升、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内容,共计28门课程,80余学时。具体课程资源明细见附件。

二、学习方式

登录天津市高校教师战疫公开课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s://zhanyi.enetedu.com/tianjin。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上已注册账号的教师用原有账号进行学习;未注册过的教师须在平台注册账号后学习。

三、证书打印及学时认定

凡在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所有课程学习的教师,均可申请电子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可作为教师接受继续教育凭证,所完成学时可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四、培训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次公益网络培训通知传达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积极组织参加相关培训课程学习。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1382031729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教师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教职工国内外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闭